close

不知不覺也到了年底了...來回顧一下這一年吧

今年是戊戌年,在歷史上本來也就是比較變動的年份,像是歷史上有名的戊戌變法...

2018年對我來說也確實是充滿了變動又複雜的一年,幾乎是每一季都發生了一件大事

首先上半年我的家族就走了兩位長輩,而且其中一個還是意外...很驚嚇

 

今年也是我開始大量接觸靈性相關的一年

其實過去幾年我就有陸陸續續瞭解一些靈性的東西也看了很多吸引力法則的書

但對於一些比較深層的問題卻找不到答案,甚至在今年中的時候還差點誤入朋友介紹的邪教XD 好在最後懸崖勒馬沒再繼續接觸

也是在差不多的時間,我遇到了人生中目前最厲害的靈性教練解開了我很多的迷惑XD

如果對靈性議題有興趣的人,我很推薦可以參考看看Ruowen Huang

https://www.facebook.com/ruowenh/

 

再來就是遇到了我今年最難過的一件事了...

就是我養了14年的狗狗酷醬離開了

其實我覺得宇宙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就在我開始越來越瞭解靈性相關的東西後

隔一個月我家狗狗就被檢查出得了腫瘤,而且已經是末期...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想先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後再來面對這個挑戰吧

我家的狗狗在2018.08.13確診出有腫瘤,同年的09.27就往生了,只有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

雖然這段時間我每天都陪我的狗狗聊天、念經給他聽

但是還是沒想到這一天會這麼快到來...

因為我的狗狗外觀看起來實在是不像生了重病,剛開始兩個禮拜他食慾很好排便也順

我們那時還很樂觀地認為也許還會再陪我們1~2年的時間吧

那陣子我們每天都準備鮮食給他吃,一開始他也都很願意吃

可是大概2個禮拜後他就開始不吃了...也不排便了...

我們換了很多種方法想要讓他能夠吃點東西補充體力但效果都不太好

為了要讓他可以每天解便,我們也幫他浣腸希望他可以舒服點

後來我記得大概是酷醬要往生的前兩週,他開始晚上睡不著會一直哭

所以我們帶他去醫院拿了類嗎啡的止痛藥

同時我也找了一個我信任的老師幫酷醬做SRT+21天遠距靈氣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https://ppt.cc/f02D1x

 

還記得我收到老師回傳的報告那天我整個痛哭流涕...因為大概就是說酷醬準備要離開了

雖然一直知道會有這一天,但真的不想這麼早就面對

養了14年是什麼樣的概念?就是一種人生不管發生大小事他一直都在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酷醬不在的一天...

也大概在兩週後的一個早晨,我就接到酷醬走了的消息...

酷醬選了一個很perfect的時間離開讓大家都有機會見到他最後一面

而我也在酷醬往生的這段時間送給他一個大禮讓他走得順利

除了前面所講的SRT+21天遠距靈氣

在酷醬往生後我幫他連續點了48小時的幫助他放下的香

(之後每天早晚各點一卷香點了連續49天)

火化的那一天我也用了蓮花香供粉一起燒化

結果酷醬有燒出了舍利花^^

算是一個很圓滿的結局了

 

然後我們也很滿意這次幫酷醬進行火化的場所

有機會再來介紹~

 

總之,2018年對我來說是充滿了人生變動的一年

而且還沒完呢!不過篇幅太長了~等之後再來說還有什麼變動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alwaysagood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